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

立體地圖

中研院 GIS 小組用 Google Map API 做的立體地圖: http://gissrv5.sinica.edu.tw/GoogleApp/stereo.htm

他有兩種立體地圖,一種是「紅藍立體」(但其實是紅綠,就是小時候玩的那種)、另一種是「光柵立體」。前幾天無聊去買了紅綠玻璃紙來看,還滿有趣的,道路也有高低地伏 XD。不過光柵就不知道怎麼看,LCD 耶? 或是他有其他 output device?

其他的 demo: http://www.ascc.sinica.edu.tw/gis/googlemap/

screen bug #20277

我用 utf-8 跑 screen,上 bbs 用 :encoding big5 來轉碼。但是裝了新的 screen 中文全變成問號。

trace 一下發現是 configure.in 的問題,問題跟解法我 post 在 screen-devel 上: [screen-devel] bug #20277,希望有人理我 ...

後來發現 screen 的 #20277 這個 bug 跟我遇到的一樣。